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辽阳金生仪表有限公司

重锤式料位计, 阻移式料位计, 船用浮球液位控制器, 船用浮球开关, 射频导纳料位计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浮筒开关、高压浮筒开关、防爆浮筒开关
浮筒开关、高压浮筒开关、防爆浮筒开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4浮筒开关、高压浮筒开关、防爆浮筒开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8 00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浮筒开关、高压浮筒开关、防爆浮筒开关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 种类: 不锈钢浮球开关
材质: SUS304、SUS316金属材质 应用: 控制液位或供给信号
型号: UQK 规格: 0-3000
商标: 辽阳金生 包装: 纸箱
产量: 1000

“浮筒开关、高压浮筒开关、防爆浮筒开关”详细介绍

UUQK系列浮球液位开关以及UQK-RE型浮筒液位开关等多种形式的液位检测、控制装置,适用于对各种敞口或受压容器的液位控制、监测、报警。液位到达控制点时,控制器开关动作,输出开关量信号,去控制其他电器设备,实现对液位控制、报警、故障联锁等功能。
   该控制器不适宜用于对不锈钢、黄铜等材料有较强腐蚀作用以及含有导磁杂质的介质。

二、产品结构原理

   UQK系列液位开关基于浮力原理工作,浮球随液位上下移动,驱动相应开关元件动作:
   UQK系列液位控制器利用浮球(浮筒)随液位的变化而变化,使与浮球刚性连接的磁性轴套也作相应变化,进入磁场作用区间,通过磁耦合引起对应磁钢驱动开关吸合,输出开关量信号。液位下降,磁钢在弹簧作用下释放,开关触点恢复常态。本体材质不锈钢304,接线盒材质铸铝合金。

产品特点:

1.真空结构适合于各种液位检测操作
2.开关与液体无直接接触,不磨损和撕裂
3.无源接点不需要任何电力供应,无电压接触的通用信号处理,例如PLC
4.检测与泡沫、电导率、介质常数、压力、真空、温度、蒸汽、冷凝液、气泡、沸腾效应和振动等无关
5.单个装置中可以设置多个开关点(1至8个)以实现多点控制,每个控制点的位置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
6.所有开关的出线都集中在接线盒内(或直接出线),防护等级IP65以上、施工简单方便、降低配线成本
7.安装和使用简便,使用前开关一次性调校,无需维护
8.整体性能可靠。有SUS304、SUS316L、PP、PVDF、PTFE等材质可供选择
9.SUS304不锈钢导杆,螺母,SUS304不锈钢浮球,耐高温180度,耐压2.0Mpa,可控制电磁阀、水泵,或作缺水保护,溢水报警。 10.SUS316/316L材质,使用液体强酸强碱,最高耐温180度,工作温度-10+125度,耐压2.0Mpa,可控制电磁阀、水泵,或作缺水保护,溢水报警。
11:PP材质,最高耐温80度,工作温度低于60度,最高耐压10公斤,可控制电磁阀、水泵,或作缺水保护,溢水报警。但PP材质连杆式浮球开关长度最长适宜1米以下!
12.PVDF材质,可耐强酸强碱,最高耐温可达120度!



主要技术参数
类型:高压浮筒液位开关
型号:UQK
品牌:辽阳金生
工作压力:4.0,6.3,10.0(Mpa)
工作温度:
         标准型:-40℃ ~200℃
         高温型:≤400℃
测量范围:用户指定
测量精度:±4mm
材质:指定
适用范围:液体测量
电源电压:24V DC
防护等级:IP66
防爆等级:EXdIIBT3~T5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